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辅导员成长沙龙
2024-03-28 15:06  

近日,我校在文博楼一楼中厅会议室举办“精准赋能强本领 培根铸魂育新人”辅导员成长沙龙,党委统战部、学生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2023年入职的专职辅导员参加沙龙活动。

沙龙采取专题辅导、经验分享、互动研讨的方式进行。党委统战部、保卫处负责同志为辅导员作民族宗教工作、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工作分享。与会辅导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生处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辅导员工作职责,不断学习、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共同成长,切实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沙龙活动为辅导员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开拓了工作思路。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深入做好学生思想引领、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等工作,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校园平安稳定,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学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