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
2024-03-25 17:56  

近日,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孙金伟,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仲利娟出席会议,研究生处、相关招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孙金伟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王卫民传达了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复试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具体安排

仲利娟对研究生招生录取期间的廉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二是要规范工作流程,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公平公正。三是要汲取教训杜绝违规违纪事件发生仲利娟强调,复试期间校纪委将加大监督力度,全程参与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孙金伟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研究生招生是为党育人、为国选才,各单位要以对国家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研究生招生事关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各单位要科学规范、精心有序地组织好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研究生招生要强化纪律意识,各单位要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确保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