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1-06-19 10:29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100年党史100问”——“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我校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设省辖市组、本科组、专科组三个组别,其中本科组参与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从56个本科参赛学校中脱颖而出,最终以累计289416分的成绩,荣获本科组二等奖。我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19级会计一班黄佳同学以累计积分97分的成绩,荣登全省个人百强榜。

竞赛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赛,得到了积极响应和有效推进。本次获奖是我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的具体体现。学校将以此获奖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