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04-25 12:38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423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校领导纪多辙、张建国、路阳、郑俊丽出席闭幕式,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近万名师生参加闭幕式。

来自23个分工会的800余名教工, 20个学院的2300余名学生参加了甲、乙、丙三组共32个项目的比赛,22项打破校运动会记录。比赛中,我校师生文明参赛、积极拼搏,全面展示了安师学子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殷切嘱托,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励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甲组团体比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获一等奖,软件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二等奖,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传媒学院和经济学院获三等奖;乙组团体比赛中,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获一等奖,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社会体育专业获二等奖;丙组团体比赛中,机关分工会获一等奖,教辅单位分工会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获二等奖,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音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三等奖;体质测试项目中,软件学院获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教育学院获二等奖,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三等奖;教工广播体操比赛中,机关分工会2队获一等奖,音乐学院分工会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分工会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教辅单位分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传媒学院分工会和美术学院分工会获三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软件学院、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和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党委宣传部国旗班、融媒体中心、团委礼仪队获得特殊贡献奖;体育学院荣获无私奉献奖。

出席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张建国宣布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