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河南省篮球协会篮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03-25 19:31  

近日,河南省篮球协会篮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河南省篮球协会主席张二周,副校长姚远峰,河南省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体育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校体委办公室主任刘安民主持。

姚远峰代表学校对省篮协主席张二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省篮协各位专家的到来,充分体现了对我校体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体育学院要以篮球基地建设为契机,以带动豫北地区篮球人才培养为目标,将我校篮球运动项目做大做强。

张二周介绍了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良好成绩。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紧密围绕“体教融合”发展思路,取长补短、密切协作,不断培养更多的优秀篮球人才,为中原篮球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会后,河南省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为我校篮球教练员培训基地和篮球裁判员培训基地进行授牌,并在体育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篮球馆、田径场及运动人体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