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植树义务劳动
2021-03-22 11:56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3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我校组织机关教职工在勤业楼东侧开展植树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安师校园。校领导纪多辙、黑建敏、朱登潮、魏光峰、张建国、王新全、路阳、郑俊丽全程参与义务劳动。

参与植树义务劳动的教职工们热情饱满干劲十足,按照专业工作人员的指导示范,几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垫土、培土夯实,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春风过处,一株株苗木盎然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亲身参与校园建设,接受劳动锻炼,既磨砺了意志品质,又增强了爱校荣校意识,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添砖加瓦,为学校的劳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说:“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植树节的植树活动,不仅能装扮美丽校园,也是在树立学生的劳动意识、培养劳动习惯方面,言传身教当好表率,为‘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