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河南省高校第二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巡展和防范传销知识挑战赛活动安阳地区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12-03 10:39  

 近日,河南省高校第二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巡展和防范传销知识挑战赛活动安阳地区启动仪式在文博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安阳市打传办副主任、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方,安阳市相关单位我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300余人与会。

会上,魏光峰分析了当前抵制传销、打击传销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了在大学生中开展防范传销教育活动的必要性,表示我校将加强组织领导、主动融入大局创新方式方法、统筹全面推进,形成全员参与、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全省抵制传销、打击传销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方指出,传销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希望大学生们能够主动抵制、自觉远离、积极揭发传销,为建设平安安阳、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阳市打传办、工商局现场我校捐赠了反传销书籍

我校传媒学院学生杨宇作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反传销倡议书,呼吁广大学子增强防范意识、携手抵制传销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河南省高校第二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巡展和防范传销知识挑战赛安阳地区活动。

仪式之后,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中原红盾》栏目执行制片人张红丽作了题为防范传销 共创和谐的知识宣讲。相关部门在文博楼前开展抵制传销的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