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获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18-12-03 10:28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对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再次获评全国优秀单位。

此前,在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为爱一起奔跑”志愿服务队获评“最具影响好项目”,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爱暖童心阳光圆梦”内黄义务支教团黄佩同学获评“强国一代新青年”和“匠心传播好作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红旗渠精神我来讲”实践团获评“百佳创意短视频”奖。

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共评出300个优秀单位;“千校千项”活动共遴选出300个“最具影响好项目”、300名“强国一代新青年”、200个“百佳创意短视频”和200个“匠心传播好作品”。

2018年暑假,我校社会实践活动以“笃行奋进新时代 青春添彩中国梦”为主题,组织了20支专项团队、10支重点团队、10支一般团队和329支院系立项及学生自主立项团队,近万名学生奔赴祖国各地,深入农村、企业、厂矿、社区开展理论宣讲、红色寻访、扶贫攻坚、公益服务等活动,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