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点亮青春梦 激扬中国梦”——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主题荧光夜跑活动
2017-09-28 22:04  

   “点亮青春梦激扬中国梦”。近日,由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级新生主题荧光夜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文鼎广场举行。副校长张建国、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长助理、体育学院院长石展望强调了开展荧光夜跑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祝活动圆满成功。

张建国宣布2017级新生荧光夜跑活动启动并鸣枪开跑。

   “体育学院 王者风范 精武博文 挑战极限”,由体育学院领跑,7707名2017级新生手持荧光棒,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校内四条主干道有序地奔跑。“文学之光耀眼闪亮 魅力中文 数我最强” “传媒传媒 魅力相随 放眼安师 精彩相随”……口号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闪闪的荧光棒汇聚成了一片绚烂的星海。远远望去,长长的队伍仿佛一条闪光的美丽丝带在夜晚的安师飘动。

   “今晚是我来到安师最开心的一天。参加荧光夜跑加深了我和同学之间的友情,更增加了我对安师的归属感。”化学化工学院新生穆乔博说。

   “我们2017级新生基本上都是00后,作为新世纪出生的首批考上大学的青年人,我们肩上承载着特殊的责任和使命。今天晚上荧光夜跑距离并不远,但是夜跑过程中大家展现出来的良好的精神面貌使我相信,经过四年大学生活,我们能够成长为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栋梁之才,有能力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用我们自己的青春梦点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荧光夜跑活动旗手、体育学院新生霍嘉凯自信满满。

   “他们是安师今晚最耀眼的明星。从他们身上,我们感受到了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仿佛看到了民族的希望和未来。有了他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会实现。举办新生荧光夜跑、展示青春力量是我校大学生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一种‘特殊’的方式。”张建国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