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永葆清廉本色 坚守纪律底线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职员工”——我校举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7-05-27 17:35  

近日 ,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省纪委研究法规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王丰应邀作题为“永葆清廉本色 坚守纪律底线 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职员工”的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党委(总支)纪检委员、廉政监督员参加报告会。校纪委书记路阳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王丰结合大量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从坚定信念不动摇、牢记宗旨不脱离、求真务实不浮夸、经济活动不插手、人事任用不藏私、纵亲惠友不可为、公私分明不越界、美色诱惑不迷恋、法纪红线不可碰、非分之利不可沾十个方面深入强调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自觉遵从廉洁自律规范,坚守党的纪律底线,践行廉洁纪律要求,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自觉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行为规范和指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路阳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实质,要学有所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真正达到正气存内,永葆清廉本色,坚守纪律底线,做一个奋发有为、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干部,为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