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安师巾帼展风采 铿锵玫瑰别样红——我校举办“安师巾帼风采”展览
2016-11-03 16:20 刘跃军 

翰墨书写教育情,丹青描绘中国梦。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安师巾帼风采”展览98日上午在美术学院展览厅开幕。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出席展览开幕式,党委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部分分工会主席、女教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纪多辙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办学与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汇聚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弘文励教,为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再创佳绩,为实现学校“十三五”时期建设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俊丽在开幕式上致辞,简要介绍了展览的基本情况。

展览为期10天,内容包括“十二五”时期模范女教职工风采展和女教职工书法绘画摄影手工作品展。模范女教职工风采展共收录“十二五”时期以来各类模范女教职工37人;书法绘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共收到作品275幅(件),评出一等奖12幅(件)、二等奖22幅(件)、三等奖39幅(件),优秀组织奖7个,特殊贡献奖1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