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校领导率团赴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访问交流
2024-04-11 19:56  

近日应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邀请,副校长王新全一行5人赴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高校进行访问,学生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访问。

在马来西亚期间,王新全一行会见了管理与科学大学校长、分管外事工作的副校长以及研究生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部负责人,双方就合作办学、研究生培养、教师研修、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王新全代表学校该校校长莫哈末·舒克瑞·阿卜·亚吉德签署了合作协议之后访问团参观了该校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办学场地设施看望了我校在马来西亚学习交流的教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访问团顺访了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

在澳大利亚期间,访问团先后访问了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和托伦斯大学。在格里菲斯大学,访问团与该校国际部主任、环境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就合作办学、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在昆士兰科技大学,访问团与该校物理与化学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就科研合作、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教师访学、举办学术论坛等方面进行洽谈商议,并实地考察了教学和科研实验设施。在托伦斯大学,访问团与该校主管外事副校长和国际部主任在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