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学院评建工作专题会
2024-04-11 19:55  

近日,学校在勤业楼110阶梯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学院评建工作专题会。副校长杜记民,评估工作办公室主要成员,19个二级学院的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分两场举行。

会上教务处处长肖建清、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代表学校评估工作办公室就审核评估学院层面、专业层面和教师层面的评建工作进行说明。各二级学院代表结合已开展的评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汇报了本院评建工作情况。

杜记民认真听取了各院系的汇报并总结讲话。他对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学校部署,有条不紊推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深入扎实开展评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意义;二是理清评估指标的内涵,准确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容的逻辑关系;三是提高工作标准,全面促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做细;四是研判本科教育教学发展趋势,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