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2024-03-28 15:07  

近日,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吴庆涛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勤业楼B401会议室进行。副校长孙金伟出席座谈会并致辞,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科研处处长杜卫民主持会议。

孙金伟代表学校对吴庆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理念、办学基础条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学习河南科技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并真切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吴庆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考察交流事宜。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两校能够密切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科研经费管理等工作的相关做法与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吴庆涛一行参观了我校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甲骨文陈列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