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校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西苏度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1-06-23 00:12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筑牢廉政防线,617日上午,校纪委组织8个重点部门的30余名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北关区西苏度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北关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国庆,我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治党·旗帜高扬”“廉吏·以古鉴今”“惩腐·警钟长鸣”“奋进·使命担当”“传承·家风家训”“镜鉴·人生如戏”“振兴·党建引领”7个展厅,对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工作历程、中国古代廉洁人物故事、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名人大家的良好家风家训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在展厅内,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特别是近年来我市查处的“身边人、身边事”反面典型案例,为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警示教育课,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警醒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修身、遵纪守法、秉公用权;要结合各部门实际,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各项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