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
2021-06-23 00:11  

62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听取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五个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各基层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魏光峰指出,各巡回指导组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全面了解和掌握所指导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听成绩、找亮点,查短板、找不足,认真指导抓好改进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发挥作用,督促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一要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宣传各基层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的督促指导,针对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督促整改解决;三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师生,研究解决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提高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