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一行赴大井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2021-06-07 16:55  

63日,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一行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调研,深入了解我校定点帮扶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推进情况。

在大井村村委会,东岗镇新任党委书记宋上举对纪多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安阳师范学院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东岗镇乡村振兴“两区两带”的思路和规划进行了交流。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大井村党支部书记杨现红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全村背街小巷硬化、新冠疫苗接种、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等工作。

纪多辙充分肯定了我校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对我校定点帮扶工作获得河南省考核的评价表示赞赏。他指出,定点帮扶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强化动态监测和帮扶。他强调,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础,大井村要因地制宜,挖掘自身优势资源,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拓展壮大产业项目,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纪多辙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专业和资源优势,持续开展送教育、送科技、送文化下乡等帮扶活动,全面支持并推进大井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