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文明聚焦】校工会开展“庆三八”女教工绿化义务劳动
2019-03-14 16:54  

又是一年春光美,今朝更胜往日晖。在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了“安师巾帼展风采 美丽校园共创建”绿化义务劳动,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女同胞自己的节日。

下午3点,400余名女教工以分工会为单位,女教工们纷纷来到毓秀湖、园丁花园、丁香花园等绿化区,拿起铁锹、水桶,拉起水管,培土、围堰、浇水……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绿化义务劳动,绿化美化校园,既给师生们营造了优雅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又增加了园林知识,丰富了对园林植物品种的了解;使自己更加热爱学校、热爱大自然。用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为“美丽安师”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十分光荣自豪和幸福快乐!

期间,大家共浇灌各类灌木、乔木800余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