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文明聚焦】第五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精彩上演
2018-12-03 10:33  

近日,我校第五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答辩会在学生活动中心进德厅举行,24支志愿服务团队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采取“3分钟路演+2分钟提问”模式,志愿服务团队围绕申报项目的主要内容、实施效果、创新性、可复制性和团队概况等方面进行项目阐述。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四点半课堂服务队”坚持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四点半为孩子们辅导功课,举办特色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双职工家庭照顾孩子困难的问题;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家电义务维修队34年如一日,结合专业优势,坚持为周边居民维修家电,宣传和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相联系,在奉献社会过程中增长知识、积累经验;化学化工学院“蓝色梦想”环保科技文化项目围绕“打造‘蓝之梦’、传播‘蓝之光’、开展‘蓝之行’、展现‘蓝之秀’”打造蓝色梦想,通过举办环保知识竞赛、环保纪念活动、开展环保宣讲等方式向大众宣传环保理念,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各志愿团队的精彩路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四点半课堂服务队”等四个项目获评金牌志愿服务队,“暖阳志愿服务队”等6个项目获评银牌志愿服务队,“七彩童年志愿服务队”等9个项目获评铜牌志愿服务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