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文明聚焦】我校举办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专家报告会
2017-11-01 09:16  

1026日晚,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专家报告会在我校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思维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刘卫平教授应邀做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纪多辙,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政治理论宣讲团部分成员,青马学院全体导师,青马学院、2017年团学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

刘卫平教授结合自己的认识与理解,全面分析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成果,重点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方略做了深入解读,并指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强化“四个意识”,指导实践、强化执行。最后,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对于青年大学生把握政策趋势、跟对方向走对路,把握成功机遇、铸造新形象谋划新作为具有重要意义。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刘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使我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完善提升自己,以新形象、新作为勇担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成就出彩人生!”青马学员潘豪奇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