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武装>>正文
副校长王宏伟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师生上党史专题思政课
2021-04-14 21:15  


49日下午,副校长王宏伟在逸夫楼1129会议室以“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题,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内涵丰富的思政课。

王宏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六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生动的故事和鲜活的案例,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他指出,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智慧、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厚的道德滋养。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从理论、历史、立场、精神四个维度深度学习党史,不断从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王宏伟强调,只有坚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才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才能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不知过去,无以图将来。王校长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精彩翔实,让我收获颇多。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要以史为鉴,补足精神之钙,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19级行政管理一班郝雅静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