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武装>>正文
副校长孙金伟为商学院、教育学院师生上党史专题思政课
2021-04-14 21:11  


为引导师生积极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牢记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4月9日下午,副校长孙金伟在文博南楼五楼第三会议室以“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为商学院、教育学院师生上党史专题思政课。

孙金伟以两张辛丑年照片对比为引,分析了中国底气的由来,结合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学习要求等,从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传承和弘扬党的伟大革命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思政课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

通过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场师生对百年党史的了解更加透彻、更为系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内生动力,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