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武装>>正文
我校获批教育部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2020)项目首批试点院校
2018-10-24 18:35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下发了《关于公布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2020)项目首批试点院校名单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8〕67号),公布了首批确定的14所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2020)项目首批试点院校,我校榜上有名。

    我校以经济学院为主积极申报。按照“自主申报、校企对接、方案优化”的程序,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综合考虑学校平台建设条件、企业平台交付能力及专家意见,统筹兼顾学校类型、地域分布及专业领域整体布局,最终确定了首批试点学校。

    项目实施后,学校与项目发起方将充分利用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等教育平台优势,建立开放共享的合作机制,丰富供应链资源,开发教师、课程标准,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搭建新金融人才培养的产教融合开放集成平台,并利用平台资源服务地方金融行业与产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