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04-16 16:35  



4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全良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副主任陈亚新关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视频。陈亚新从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新修订《条例》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新修订《条例》如何具体体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要求、新修订《条例》如何体现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中“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规定、新修订《条例》是如何体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认为,新修订《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对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全良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