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文明大道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6 10:03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全良深入文明大道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全良一行先后到学生餐厅、彰德书院、田径场、学生宿舍区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软件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人有关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党代会、学院发展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汇报。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王全良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围绕学校2024年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筑牢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潜在风险点、隐患点,深刻汲取近期典型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健康成长放到第一位,守住意识形态的红线、筑牢学生生命安全的底线、守好学生心理健康的防线,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想在前、谋在前、防在前,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三要强化管理服务。进一步摸清学校房产“家底”,规范房产管理使用,盘活存量房产资源,提高公房使用效益,确保学校资产保值增值。要用经营的理念,主动作为,用好地方和校友资源,凝聚发展合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要主动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建言献策,在急难险重任务和工作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学校干事创业导向,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蔚然成风,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