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
2022-07-21 17:14  

近日,河南省高等学校宣传教育服务中心、《河南教育》(高等教育)、河南教育宣传网公布了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我校荣获“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卓越奖)”,党委宣传部汤伟被评为“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优秀通讯员”,作品《“米饭一元管饱”——安阳师范学院多措并举做好封校期间供餐保障》《疫情期间校领导调研指导学生课余生活》分获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融媒体建设,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深入挖掘宣传内容,传承安师文化、讲好安师故事、弘扬安师精神、凝聚安师力量,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本次评选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宣传教育服务中心、《河南教育》(高等教育)杂志、河南教育宣传网共同发起,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