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等多个奖项
2022-01-17 18:48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校园号建设研讨暨校网通工作年会”在京召开,我校受邀参加线上会议。会议对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站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成果表彰。我校在多个项目评选中获得佳绩,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校网通站”、 “校园行”新秀奖,党委宣传部获2021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河南这所高校上演了一堂舞台上的“党史课”》被评为“年度优秀内容”,党委宣传部常阳被评为“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文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揭慧颖被评为“优秀校园媒体人”。

长期以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深入挖掘宣传内容、打造特色网络文化,实时对接大学生在线“校园号”等核心平台,积极推进与大学生在线及各成员高校的网络同频共振、共享共建、同向同行,唱响网络育人主旋律,持续构建网络思政育人共同体,打造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网络育人新高地。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传播矩阵,搭建新平台,打造师生喜闻乐见的校园网络文化精品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环境,真正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服务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据悉,“中国大学生在线”是由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高校合作共建的网络文化建设与主题教育平台,集中展示高校风采,发布主题活动,聚合教育信息。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在全国550余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安阳师范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于2019年正式开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