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回头看”整改推进会
2021-10-13 17:07  


1013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回头看”整改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基层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项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魏光峰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宇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纪委副书记袁素平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项督查工作。

魏光峰强调,一是要压实政治责任,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抓,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不漏项,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加强督查指导,督查组要严格按照要求,对照清单察看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现典型和特色做法,督促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督查,主动配合,坚决落实各项要求。三是要坚持务求实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路阳在随后召开的督查组工作会议上强调,各督查组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督导质效。此次督查是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回头看”整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集中检查,各督查组要充分认识此次督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督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对标任务,规范化开展督查工作。此次督查时间紧、参与人员多、内容综合性强,督查组成员要认真学习研究督查文件要求,准确把握督查的程序、重点及难点,坚持统一标准,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督查工作。三是要主动反馈,及时提出意见建议。要认真记录、及时反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指导各责任单位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推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