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29 09:08 宣传部 

 

按照校党委要求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经过精心筹备,428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勤业楼A316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8人,应到8人,实到8人,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翟传增同志指出会议。

本支部对开展本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同志在学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讲清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法、步骤和要求,明确了开好生活会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省委巡视组巡视学校反馈意见,特别是其中涉及宣传思想工作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深挖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高度,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彰显自信力、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党内团结的有力武器。会前,支部书记翟传增同志与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谈心,沟通了思想,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翟传增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整改涉及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全体与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剖析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廉政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坦率地指出了彼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努力方向。

翟传增同志作生活会总结并作表态发言:要围绕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按照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部署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责任、明确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  王晓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