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8-12-03 09:24 校团委 

112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的“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修业厅举行。19名选手参加比赛。

“我想坐上飞机和白云比肩,我想坐上轮船和海豚打招呼,我想坐上火车去圣洁的拉萨,我想看看这个国……”来自教育学院的申莹莹以饱满的情绪向我们讲述了她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殷切期盼;来自传媒学院的康美则深情道出:“其实我们追梦路上,所谓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流露了追梦之路的艰辛不易,“让我们扬帆起航,做追梦者,当圆梦人”体现了她对实现中国梦美好愿望的追求与决心……选手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宝玲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

经过激烈比拼,教育学院申莹莹获一等奖,传媒学院康美、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梁达超获二等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傲、美术学院王照杰、历史与文博学院赵蕊获三等奖,软件学院谢鹏茹等五位同学获优秀奖。

比赛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