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获佳绩
2018-12-03 09:23 晓轩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五班、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一班荣获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菊园8302宿舍荣获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春梅、美术学院陈洁、校党委宣传部王晓伟3位教师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文学院广婵、传媒学院杨家林、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曹振国、外国语学院邓润泽、历史与文博学院黄璐璐5位同学荣获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我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入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显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