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2018-11-21 08:44 晓轩 

秋高气爽景象美,菊黄枫红香飘然,人老不失戎马志, 余热生辉耀九重。1018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副校长杨露,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共叙重阳情,畅谈学校改革和发展。

纪多辙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待遇,认真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同志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黑建敏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老同志们高度赞扬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对学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表达了感谢。老同志们围绕学校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等进行了座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学校汉字文化体验馆、甲骨文信息处理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