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一行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2018-11-21 08:43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1017日上午,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张建国对部分建档立卡贫困生进行了座谈和走访,把学校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学生心中。

在文博楼一楼会议室,纪多辙、张建国听取了近年来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纪多辙详细询问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在校学习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大困难学生帮扶力度,不让一个困难学生掉队,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他鼓励学生正确看待暂时性困难,刻苦学习,早日完成学业、学有所成。

困难学生代表对学校给予困难学生的关爱表达了谢意,表示大学期间一定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积极提高综合素质,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期望,尽己所能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并对我校学生资助体系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纪多辙、张建国先后到兰园1#4#5#宿舍楼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发放了慰问品。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全面落实国家、河南省各项资助政策,不断完善“奖、贷、助、减、免”五位一体的困难学生精准资助体系,从广度上覆盖全校每一位困难学生,从深度上服务每位困难学生整个大学生涯。2018年,我校共认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1178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