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黑建敏一行赴濮阳县推动“校地结对帮扶”项目深入开展
2018-11-21 08:42 院办 

1017日,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姚远峰一行来到濮阳市濮阳县,检查指导“校地结对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在濮阳县政府3楼第2会议室,黑建敏一行与濮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杨运教,我校挂职干部、濮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素平等进行了座谈。濮阳县相关部门,我校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运教对黑建敏一行到濮阳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我校实施“校地结对帮扶”、助力濮阳县精准脱贫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在智力、科技、人才、旅游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帮助濮阳县早日脱贫。濮阳县教育局、文广新局、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我校美术学院等单位分别汇报了濮阳县主干道、旅游街、景观点牌匾形象标识设计等具体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

黑建敏在讲话中指出,与濮阳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协助濮阳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顺利实现脱贫目标,是我校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他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濮阳县实际需求,把高校的特长与县域优势结合起来,在前期项目开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帮扶领域、扩大帮扶范围,加大帮扶力度,切实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他要求袁素平同志要积极转变身份,适应节奏,真情融入,倾情奉献,全身心投入到濮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做好跟学校的对接工作,当好校地牵线人。

座谈会前,我校与濮阳县教育局签订了校地对接合作意向书。

座谈结束后,黑建敏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濮阳县职教中心、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等学校实习的学生;到濮阳县渠村乡红星希望小学进行了慰问,赠送了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慰问品,了解了我校在该校支教活动开展情况;实地考察了民俗特色村濮阳县渠村乡公西集村、闵城村,就具体帮扶项目——拍摄中国古村落纪录片微电影,助力濮阳县旅游文化发展进行了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