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66188部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在我校揭牌
2018-01-16 08:37 晓轩 

119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66188部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揭牌仪式在和义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66188部队政治部主任卫军刚及部分官兵,我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朱登潮、卫军刚共同为安阳师范学院与66188部队共建心理辅导中心揭牌。

卫军刚简要介绍了66188部队的基本情况和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为我校受聘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专家顾问的王宝玲、张海芹、姚曙光、焦安琴4位老师颁发了聘书。

朱登潮代表学校对66188部队多年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双方共建心理辅导中心开辟了军民共建的新领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我校师生和部队官兵心理健康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视频。部队官兵实地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亲身体验了心理宣泄生物反馈仪和心理沙盘,与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我校不断探索“三三结合”美心工程新特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出校园,走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军营和社区,最大程度地服务地方,凸显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