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安排的通知
2021-03-11 08:09 李季 

各基层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增强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营造文明校园氛围。本学期我校继续有计划地组织各学院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 时间:每周一早上700


2. 地点:文鼎广场


二、组织实施


1. 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协调每周升旗事宜,重大节庆日的升旗仪式由党委宣传部另行安排。


2. 以各学院为单位,由各基层党委具体负责本单位升旗活动的组织工作。


3. 校国旗班继续执行升旗任务,校融媒体广播站负责升国旗仪式中的音响工作。


三、具体要求


1. 升国旗仪式是一项庄严的集体活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动员组织工作,按照活动安排顺序(见附件),组织本单位全体在校生645前列队进入指定位置,所在单位教职工可随同参加。


2. 参加升旗人员根据防疫要求,佩戴口罩,着装整齐,按时参加,自觉遵守会场纪律,自觉维护国旗尊严。


3. 各基层党委要充分利用升国旗仪式,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做好照相、摄像及通讯稿件等宣传报道工作。


4. 软件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参照本规定,制定升旗办法,组织升国旗仪式。


5. 未尽事宜,由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活动安排表

党委宣传部 

2021311

 

附件【附件:安阳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活动安排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