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美丽安师”摄影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07:56 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发展特色,展示发展成就,记录发展历史,激发全校师生爱校荣校热情,特举办第二届美丽安师摄影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党委宣传部

二、主题:倡导全校师生通过镜头多角度记录学校之美,可以是校园风光,也可以是人文风采,可以反映当前学校发展成就,也可以记录学校发展进程中重大历史时刻。

三、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历届校友

四、参赛作品:围绕大赛主题,题材、形式、风格不限。

五、作品要求:

必须是在校园内拍摄校园风光、或者反映师生学习、生活的单张或组图(组图要求2—4张照片),彩色、黑白均可。作品要客观真实,思想积极向上,内容健康,格调高雅,突出新闻性、真实性、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

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套改,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参赛作品一律以jpg格式电子数码照片报送,每位参赛者需提交摄影作品的电子源文件,单幅作品大小不少于1M。同时,把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和作品介绍用word文档随摄影作品一起提交。

(3)拍摄工具不限(可采用各类相机或者手机)

六、作品报送时间:即日起至2019430

七、作品报送方式:在校师生作品以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集中报送(每个单位报送作品不少于20件);离退休教职工作品、校友作品请以附件方式发送至邮箱:164117041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参赛者所在单位、姓名和联系电话及照片总张数。(附件名统一按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形式命名)。

八、作品评选及展示

作品评选分为评委评审和网上投票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邀请专业摄影评委对作品进行初选评审,初选晋级的所有参赛作品将在校园网和微信公众账号中美丽安师摄影大赛专题展出;第二阶段在学校微信公众账号中我的最美安师摄影大赛专题内对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将用于我校对内和对外宣传,不另付稿酬。参赛作品如涉及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由作者本人负责。

九、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5名。学校将对获奖个人及单位进行表彰。

 

                   安阳师范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19326

 

 

 

关闭窗口